< >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00:00    点击次数:

    4月1日—3日,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40支医学生代表队齐聚湖州师范学院,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的舞台上竞展风采。经过全力拼搏,我院临床医学专业11级的林黎明、朱思梦、张珺蓓等12位学子组成的3支代表队在竞赛中分别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队伍数量创历届之最,本次竞赛完全采取国赛形式,删掉往年的笔试环节和单人操作项目,将理论基础知识融入每一个操作项目,并与临床病例相结合,内容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皮肤科、眼科、耳鼻咽喉科、急救、护理等内容,多达100多个项目。竞赛环节,每轮竞赛项目及操作选手均在开赛前抽取,要求每个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抽到项目,大大提高了竞赛的难度,竞争异常激烈。

    接下来,我院部分选手还将再接再厉,冲刺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区)。

    (教研科 供稿)

    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  |  联系电话:0575-88341958  |  浙ICP备0584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