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医学院启动本科教学资料专项检查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次数:

    3月9日下午,学院在219会议室召开系部、专业、中心主任会议,布置学校本科教学资料专项检查迎检工作。自本学期第5周开始,教务处将组织校督导组成员对我院各专业近三学年(2013-2015)有关本科课程考核相关教学资料进行专项检查。

    会上,教研科负责人围绕资料准备范围、内容、检查方式和程序、时间安排就我院如何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系部、专业、高度重视本次迎检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各项自查自改,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为顺利通过学校检查打下扎实基础。他还就学期初教学资料检查、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2015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据悉,迎检工作分系部自查、学院抽查两个阶段。自查以系部为单位,落实教师根据学校“课程考核”、“成绩管理”等相关文件制度规定,按专项检查内容要求,对课程考核资料进行全面自查或互查,详实记录存在的问题。学院在系部自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抽查,形成学院层面《课程考核与管理工作专项检查自查报告》和《绍兴文理学院试卷(课程考核资料)目录》递交学校等待检查。

    (教研科、评建办 供稿)

    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  |  联系电话:0575-88341958  |  浙ICP备0584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