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5:30    点击次数:

    3月22日,学院在财贞楼503录播教室召开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张剑副院长出席会议,教研科、各系(部)、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学校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布置视频会议,认真听取了会议相关精神。

    马国庆科长对《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关于做好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通知》的核心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结合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以来的经验与不足,提出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就学院通识教育课程平台设计、方案专家论证、教学大纲编写和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等工作操作细节提出了具体实施建议。

    张剑副院长再次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与会人员逐一汇报前期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教研科 张洁翠)

    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  |  联系电话:0575-88341958  |  浙ICP备0584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