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认证动态

    认证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正文

    我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硕一志愿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0:19    点击次数:

    3月25-27日,我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硕一志愿招生工作顺利完成。为保证本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一志愿线上复试实施方案。

    本次复试录取工作坚持“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全面考查、以人为本”的原则,严格遵循“一平台”“双机位”“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工作机制。复试前反复为考生提供设备调试机会,确保复试时沟通顺畅,效果均衡;召开考生考前会议,宣布考核纪律,现场随机确定考核顺序;召开考官培训会议,签订保密协议,现场进行考官分工及统一评价标准;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落实管理员、秘书、助理、设备、后勤等岗位职责,确保材料完备、流程规范、数据准确。

    考生通过临床技能考核、综合能力面试、英语水平测试等环节考核选拔,充分展示自己的临床实践综合实力、临床思维能力及医学人文素养、专业英语运用能力,在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前提下,以专业领域为单位,对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综合考查、加权计分后,按照总成绩高低顺序择优拟录取。其中,初始成绩最高分为408分,最低分为310分,平均分为344分。

    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承担着选拔优质生源的重要任务,我院将严格遵守工作机制,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性、科学性与安全性。从严谨、公正的招生考核开始,为后期持续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教研科 叶知秋)

    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  |  联系电话:0575-88341958  |  浙ICP备0584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