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优秀校友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盛箭博士

2017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我校93届影像专业毕业生。1975年10月出生于淳安;1990年9月考入浙江省绍兴卫生学校放射技士专业学习;1993年7月毕业后在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任放射技士、技师;通过自学考试及夜大的学习先后取得计算机应用本科及临床医学的大专学历,于2003年9月考入泰山医学院影像医学及核医学硕士研究生,在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硕士科研工作,师从尹化斌教授,从事介入医学的科研,在CT血管成像方面有一定的研究。2006年毕业回到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任放射科任主治医生,2007年考入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攻读医学影像学博士,师从彭卫军教授,主要从事功能磁共振的研究。现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

上一条:朱晖博士 下一条:赵振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