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我院接受学校本科实验(实训)教学专项检查

12月3日上午,以张炎兴教授为组长的本科实验(实训)教学专项检查专家组一行5人,受学校委托对我院本科实验(实训)教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院长葛建荣、张剑,以及教研科、系部、实验中心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专家。

汇报会在医学实验中心会议室召开。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周瑾教授代表学院作本科实验(实训)教学工作汇报。专家组对学院的实验教学体系、实验教学规划、实验教学管理、实验中心考评政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先后召开了实验教学人员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耐心听取师生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实验(实训)教学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实验(实训)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学校开展本科实验(实训)教学专项检查。学校专项检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听课、座谈会等方式,根据我院医学实验中心提供的《自查报告》和有关资料,对有关内容逐项进行审议、统计、汇总,并将在会后写出实验(实训)教学检查结论意见书。

上一条:专业巡礼】康复治疗学专业:校院合作 培养康复治疗师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