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康复医学系召开期中教学例会

2023乃4月20日,康复医学系在财贞楼503室召开系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张勇主任支持。

会议就四个议题进行了讨论。

一、学生学业规划指导。张勇主任要求系部全体教师能参与学生的学业规划,让学生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涯,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二、学生考研的总结。张亚军副主任对康复治疗学191的考研进行了汇报。我系今年考研成绩是不错的。其中齐欣悦同学将前往英国攻读硕士学位,这在我院乃至我校也是一个突破。还有四位同学分别考入上海体育大学、天津体育大学和石油大学等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三、学生的课堂反馈及课程学习情况。

三、学生的学习心理建设。

最后,张勇主任希望全体教师沉心搞教学,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及专业的学习兴趣。希望年轻的学生们不畏青春不负韶华,潜心学习,为康复医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条:康复医学系召开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的教学工作会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