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康复医学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7月17日,康复医学系在校附属医院昌安院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康复医学系全体教师,校附属医院和附属第一医院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吴建红主持。

系副主任董梁对学期教学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就课前准备工作、期初和期中相关授课材料准备及相关工作要求,学期末出卷、改卷及试卷存档工作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各教研室要规范有序开展教学活动,推动教研活动取得实效。

 

系主任吴建红首先附属医院各教研室主任对康复医学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附属医院各教研室结合学院学院老师下临床、临床老师进课堂”主题活动,积极开展高质量的教研活动,同时能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学改革、课堂改革项目,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完善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条:康复医学系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下一条:祝贺我系陈金萍等5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友情链接: 绍兴文理学院本科招生网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招生网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绍兴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康复医学系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