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启动2015年医学学科竞赛工作

2018年10月25日 15:05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院2015年医学学科竞赛工作启动大会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副院长葛建荣出席大会,临床医学部、医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班主任、部分教师、临床10级报名选拔学生等参加了启动大会。大会由袁油迪副书记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部黄丹文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年参加浙江省和全国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着重分析了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的新特点,并对我院培训选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葛建荣副院长在动员时强调各部门和参赛同学要充分认识医学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竞赛成绩是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特别是在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接受认证的背景下,竞赛意义更加重要,同时竞赛也是展示大学生风采的舞台。最后,葛副院长要求学院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为竞赛培训提供最好的保障,同时要求参赛同学要充满信心、全力以赴,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举行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团体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