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专题听取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

2018年10月25日 15:05  点击:[]

近日,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分别专题向周达军书记、叶飞帆校长进行了汇报。

周书记和叶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均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分别给出了具体的工作指导意见。

周达军书记表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大事,已列入我校2015年重点工作。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不能仅仅为认证而认证,必须真正体现以生为本的理念,真正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针对医学教学的特殊性,学校将加大临床医学生人才培养的政策支持力度。周达军书记要求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参考国内外临床医学教学建设标准,找差距,寻对策,要针对认证工作最核心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论证,针对学校跨越式发展现状,深入研究综合性本科院校医学教学观念如何提升、医学教学模式如何改革与推进。

叶飞帆校长表示,目前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有一定的基础,也存在不少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他非常认同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对整体情况的分析,认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是医学院升格后教学质量如何保障,综合性高校如何办好临床医学专业,如何体现医学人才培养的特色等。叶校长要求,随着认证工作的推进,各项工作都需要进一步细化,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任务,列出时间计划表。

(认证办供稿)

上一条:我要做“健康守护人”——校卓越奖学金候选人陈珊珊事迹材料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