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院一体化”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10月25日 15:04  点击:[]

“校院一体化”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月25日至26日,为期一天半的临床医学专业“校院一体化”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宿舍调整搬迁涉及学生200余人,搬迁区域横跨学校南山校区和市区三家附属医院,共调用9辆大巴往返30余次。

搬迁前期,学生科与各附属医院科教科(处)逐一对接,研究制订搬迁工作方案,对搬迁学生的宿舍安排、搬迁的时间、车辆、人员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及学生科负责人还于2月25日上午专门赴各医院踏勘寝室,慰问学生,对搬迁细节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布置。

搬迁期间普降中雨,为搬迁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袁油迪副书记亲自调度,学生科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在本部和三所附属医院进行协调,整个搬迁过程分工合理,同学们采取包裹传递的方式以较快的速度完成了整个装车、卸车的过程。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靠前指挥,校院职能部门协同工作,辅导员班主任无私奉献,全体学生积极支持并参与,整个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条:绍兴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考试中我院临床、影诊专业成绩喜人 下一条:绍兴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考试中我院临床、影诊专业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