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航远院长深入思政课堂上课听课

2022年03月29日 15:04  点击:[]

习近平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三周年之际,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近期深入思政课课堂授课、听课,亲自参与推动思政课课程建设发展。

郭航远走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认真听课、记录、反馈。根据授课安排,他亲自给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引导青年学生胸怀大局,爱国爱学,发扬红医精神,涵养人文情怀,并赠送给学生医学人文书籍。同时做细做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崇德尚医,追求卓越。

课前课后他与师生深入交流,指出,思政课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不可替代的课程,在青年价值观培育中起着重要的引领作用,也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老师要认真教,把思政课上活,学生要在体悟中学,把思政元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新时代新思政的坚定践行者。(学生科 席德科)

上一条:我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硕一志愿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出版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