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

2022年03月31日 14:59  点击:[]

3月3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出席会议,承担撰写任务的8个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临床医学部教管办主任马国庆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2016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报告、进展报告和终期报告以及认证专家对历次递交报告的审读意见。马国庆科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历程,就《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报告》撰写工作和任务分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剑副院长强调,《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展报告》的撰写是检验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在教研科分工的基础上,紧紧围绕认证专家提出的问题,科学理解其内涵和实质,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梳理和总结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研究、临床教学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成绩,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本阶段进展报告的撰写工作。(临床医学部 马国庆)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2022年临床医学专硕一志愿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