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获校第十六届“卓越奖学金”二等奖

2020年10月08日 14:27 admin 点击:[]

六月的风则江畔,微风拂面,鲜花盛开。6月1日晚18点,校第十六届卓越奖学金现场展示在河西铁城科教馆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郝敬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校内外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与本次展示会。

结合前期网络投票以及现场展示,我院临床医学152班袁佳莹一路上披荆斩棘,最终荣获校第十六届“卓越奖学金”二等奖。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现场展示会上,袁佳莹同学娓娓讲述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呼吸内科医生的奋斗过程。从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多项;到开始沉心科研,从失败中学会不放弃,并主持参与课题8项,发表论文共5篇,其中SCI 3篇;再到获全国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优秀奖,浙江省第16届挑战杯大赛二等奖等;她不断追求德智体美多点开花,在上下求索中不忘初心,现已成功考取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呼吸内科专业学位的她将继续秉承“崇德尚医”的院训,在追求卓越,沉潜学习的路上继续努力!

近年来,学院坚持医学人文教育,加强学风建设,推行学生导师制,努力培养学生科研能力,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积极发挥了榜样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五届卓越奖学金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学长助长计划”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