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学长助长计划”之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0年10月08日 14:23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人心向学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先进个人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同学勤奋成才,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6月11日晚,学院在财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长助长计划之临床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基础医学部主任陈佳玉教授主持,活动邀请了钱沁清、朱佳慧、叶源霆、董齐超、朱佳慧五位学长学姐,与17、18级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分享了考研经历与心得。

董齐超学长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考研科目和各科分值分布秘籍,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不要害怕,坚定自己的信念,放宽自己的心态,去领略考研路上的美景。叶源霆学长认为在考研复习中,相关的资料固然重要,但自身的坚定程度更重要,在自身不够坚定时,要学会借助外力,学会自我暗示。他强调,考研路上无论多么艰辛,也不能忘记保持良好的心态。朱佳慧学姐认为,研友很重要,可以互相激励互相进步。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当实习与考研发生冲突时的解决办法,并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建议。陈慧敏学姐认为在学习时,做到远离手机,远离喧嚣,要静心修读。钱沁清学姐认为考研不是一时兴起,要有长远的计划和打算,她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更为励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苟有恒,何必三更睡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暴十日寒。”通过学姐学长们的成功经验分享,同学们必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投身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素养,为考研提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获校第十六届“卓越奖学金”二等奖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召开2017级临床见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