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 $('.menu .lm').mouseover(function(){ $(this).children('div').show();}); $('.menu .lm').mouseout(function(){ $(this).children('div').hide();}); })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医学影像系赴校附属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5:53  点击:[]

6月22日上午,由医学影像系马玉富主任带队一行5人,赴校附属医院学习交流。校附属医院夏瑞明院长和附院影像相关科室、科教处负责人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医学影像系老师一行首先出席了校附属医院第三台磁共振(MRI)启用仪式。校附属医院第三台磁共振机器使用的是明峰医疗的超导磁共振产品,标志着我校和明峰医疗的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在交流座谈会上,马玉富主任向夏瑞明院长和几位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系新入职博士的专业背景。夏瑞明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勉励各位新教师做好职业规划,用科研和教学“两条腿走路”,助力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建设。鼓励新教师多下临床,利用附属医院的平台,多和临床医生交流,才能迸发出科研灵感的火花。

 

随后,医学影像系和科教处对接,安排2022版《医学影像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各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并对规范教学大纲的制定,课程体系的设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下一条:医学影像系赴绍兴市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