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临床医学党支部组织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8年10月08日 09:46  点击:[]

5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党支部在财贞楼311教室组织举行了题为《什么是“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主讲,临床医学党支部共26位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袁油迪从“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融入日常”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一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什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学党章党规,要逐句逐条通读熟读党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系列讲话,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是我们党深化党内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鲜明特点和成功经验。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日常的党内组织生活之中,坚持以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用心把握、用心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临床医学党支部

上一条:“红色1+1,青春领航”系列——《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7届实习生书记会议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