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9月13日 10:38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91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主持会议。

 

夏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委委员要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展集中自学和专题研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主题教育锤炼政治品格,激发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坚持把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全员覆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成立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916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并及时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上报学习方案及任务清单、特色清单和问题建议清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下一条: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院行政教辅党支部方志红书记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