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

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

2019年09月20日 16:32  点击:[]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于2019919日晚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自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等。集中自学活动在南山校区1号楼219会议室进行,医学院党委会全体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

                       

 

现场,学习读书氛围浓厚,大家拿出书本,边看边记,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考,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用相长的目的。

 

 

上一条: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