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

2018年10月08日 09:38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促进我中心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与优秀党员,以更好地做好司法鉴定社会服务工作,促进和谐社会与法制社会建设,我支部拟结合司法鉴定工作实际,开展以下工作。

1. 坚持抓在平常,定期定点组织学习与讨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每一次会议,重点搞好专题学习讨论。每月第一周与第三周的周三下午4:30-5:30集中学习党章党规与重要讲话,葛建荣与张巧英各讲一次党课(7月、8月),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各作一次专题发言(6月-10月共安排6次),形成专题发言稿。

2. 5月底前,对照“两学”内容,查找自身不足,列出个人问题清单,边学边查边改。

3. 6月底前,开辟党建园地,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党员义务,展示党员语录。组织党员轮流负责更新党建园地中的“两学”内容,促进党员不断强化入党信念、增强党性。

4. 7月底前,结合工作实际修改司法鉴定意见反馈表,请当事人实事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然后对照“两学”内容,寻找差距,集体讨论并明确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

5. 8月上旬,组织微信群知识抢答:每个工作日的晚上七点半在微信群上发布“两学”题目,供大家抢答并计分,作为党员考核依据。

6. 8月中旬,组织一次“两学”内容知识竞赛(闭卷),促进大家将学习内容熟记于心。

7. 8月下旬,组织一次司法鉴定知识与体系文件知识竞赛(闭卷),进一步培养规范鉴定与优质服务意识。

8. 8月底前,评比司法鉴定工作半年度之星,提炼典型案例及先进人物事迹,促进大家创先争优,立足岗位做贡献,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 9月底前,成立司法鉴定宣讲团,举办鉴定中心开放日活动。

10. 10月底前,每人结合专题学习讨论内容与个人自学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并进行交流评议。

11. 11月底前,从严开好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开展党内批评和自我批评,警示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勤政,增强党员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积极干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

12. 12月底前,举办司法鉴定理论与实践论坛与城市广场咨询日活动。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方案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行政教辅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