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导师风采
招生简章

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说明

2021-09-18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含招生目录)已经发布,现就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报考条件作以下补充说明:

1.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只招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含应届和往届),不招收专接本、专升本、成考和自考生。详见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备注栏要求

2.报考临床医学如下16个专业领域的专业学位(专业代码1051开头)必须参加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科学、儿科学、神经病学、急诊医学、全科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外科学、骨科学、妇产科学、麻醉学、临床检验诊断学、肿瘤学、放射肿瘤学、放射影像学、超声医学、核医学。此类专业在读期间需要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和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方可毕业,且只能以本科学历报考执业医师资格,其报考资格认定详见”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的通知”。

3.已经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不得报考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正在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人员不建议报考专业学位研究生。

不符合以上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一律不予准考

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2021年9月18日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关闭

绍兴文理学院 研工部 医学院 教育部 学信网 学位网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