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级
考研考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考研考级 > 正文

第二届“金花奖助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为奖励和资助参加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绍兴县远大轻纺原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马鑫先生捐助设立了“陆金花慈善基金”以激励学生志存高远,奋发进取,成长成才,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学校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进行第一届“金花奖助学金”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校在册的毕业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奖助金额

“金花奖助学金”每年发放奖助学金金额8-10万元,其中“金花奖学金”一等奖的上限金额为每人3000元,二等奖的上限金额为每人2000元,“金花助学金”的上限金额为每人1000元(根据当年实际人数确定具体金额)。本年度奖项或资助名额若有空缺,则将奖助学金余额转入学生工作发展基金,用于下一年度的评选。

三、推荐条件

1.爱国爱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勤奋学习,成绩优良。

3.参加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并被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推荐获得“金花奖学金”一等奖;参加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并达到所报学科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推荐获得“金花奖学金”二等奖;参加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推荐获得“金花助学金”(奖学金和助学金不兼得)。

四、时间安排

1.5月19前,各学院进行资格审查、组织申报材料、汇总评定结果,并进行公示。522由各学院统一将评奖纸质材料交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发展服务中心(1)办公室(河西体育馆南阶梯下),联系人:谭奇峰,联系电话:88341839,邮箱:tqf@usx.edu.cn

2.5月26前,校学生工作部(处)汇总申报材料与名单,并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并公示;

3.5月29前,将评选推荐结果与捐赠方沟通协商,择期召开“金花奖助学金”颁发表彰仪式。

五、工作要求

1.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金花奖助学金”评选推荐工作的意义,全面理解捐赠方的捐赠意愿和目的要求,推荐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到位,操作规范,客观公正。

2.相关学院要建立获奖(助)学生档案,并对奖(助)学生进行跟踪管理,引导获资助学生积极面对生活困难,学会坚强,懂得感恩,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精神完成下阶段学业。

3.请各学院根据时间安排,及时完成评选推荐工作。

 

附:1绍兴文理学院“金花奖学金”推荐情况汇总表

2.绍兴文理学院“金花助学金”助学金推荐情况汇总表
3.绍兴文理学院“金花奖助学金”申请表

绍兴文理学院

2015年5月16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5年考研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下一条:2014年研招网报重要提醒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
医学院
绍医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