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获奖荣誉】郭航远院长与附属医院和研究生基地多位专家在第六届医学家峰会中获殊荣

2021年01月23日 15:20 admin 点击:[]

1月10日,第六届医学家峰会(2021)暨《医师报》创刊15年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红教授,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省肿瘤医院内科技术顾问、胸部肿瘤内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沂平教授荣获十大医学影响力专家,校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葛孟华教授荣获十大县域领导力专家,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金华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金林教授,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院长郭航远教授荣获十大医学人文院管专家,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丽水市人民医院徐存来,校临床医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省肿瘤医院朱真伟荣获2020年度十大金笔。

医学家峰会由《医师报》主办,今年是第五届。本次会议以“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为主题,设致敬医界丰碑、致敬抗疫英雄、改变实践的年度中国原创研究,圆桌讨论巅峰对话·书记/院长篇等多个板块60余名两院院士、近千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学协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医药企业共襄盛会。医学家峰会已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管理会议。(院办公室)

 

上一条:【医教融合】医教融合——博士双聘会议举行 下一条:【客座教授】我院举行丁新安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